追逐存在感。

Creature

^警探组
^汉康
^和平结局if
^甜饼,放松食用

01.

副警长大口喘着气把自己从噩梦中抽离出来。

他睁大眼睛,眼前是熟悉的,一片漆黑的天花板。眼边有湛蓝的灯光闪动了几下,他转过头,刚好看到仿生人缓缓睁开的双眼。

他噎了几秒,然后缓缓叹气:"Shit...康纳,你迟早有一天能把我吓出心脏病。"

而他刚刚从待机模式"苏醒"的仿生人恋人则眨了眨眼:"你做噩梦了,汉克。是关于我的。你梦见了什么?"

"我说梦话了?"困意再度袭来,汉克转身搂住他罩着宽松卫衣的肩膀,语气和意识都渐渐模糊了,"没什么,就是一个挺蠢的梦罢了...晚安,康纳..."然后轻微的呼噜声就从他的嘴里冒了出来。

"晚安,"康纳调整了一下身体以便他搂得更舒服而不至于被自己的机体压得血液流通不畅,而这个姿势让他们的脸靠的更近了。他看着汉克近在咫尺的睡脸回了一句,“汉克。”

他准备继续待机,可是异常的程序却让他忍不住盯着汉克,甚至想要亲吻他,单方面的。

Led灯变黄了一会,最终以一个轻若露水的吻划下尾声。

灯灭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轻薄少女糯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