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存在感。

昨晚被舍友安利的至上之空
画风还行,声优挺好,剧情据说算是比较OK的

男主声优,妙。我喜。

第一次玩的时候放飞自我打了个BE...
本来看老师还觉得病娇口嫌体或许挺不错的,没想到又是替身又体罚又强上完了直接黑屏重来,呵!辣鸡!滚吧!(▼皿▼#)

于是今天决定乖乖按攻略跑,先跑最难受【?】的雄午线...
......真的好难受!!不是虐的难受!是一种【我的妈这两个人怎么一个比一个智障】的难受!!!!感觉被生生喂了一口shi的感觉....但是硬是为了两个人的声优...和良好的后续游玩体验玩下去了。这条线的男主是真的不长脑子!!!雄午就更......如果说男主是智商个位数情商下游,雄午就是根本不存在智商和情商...

不过黑莲会的相处模式倒是挺好吃的,这种微妙的互相嫌弃互相扶持的感觉,我吃!!

然后,目前出场的本作人物我最喜欢的大概就是周了.....可是上不了他,也没办法被他上🌚也是,他的人设本来就和男主搞不到一起
第二就是艾西卡...但是为了男主就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日了...心痛🌚我真的敬他是条汉子!!而且他和男主的关系感觉会更加...平辈相交的感觉,比较喜欢这种

然后,吃舍友安利的感觉真的很棒!!!随便吐槽还可以被剧透,她说对卡总的第一印象居然是山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过好像确实【等等】除此之外我们一致认为雄午除了脸和嗓子以外一无是处233333

评论 ( 1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薄少女糯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