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存在感。

真的康纳太棒太诱人了如果不站Cp我会爆炸想rape他想对他做各种过分糟糕杀千刀的事情🤒他怎么能这么好!!!!!

记一下脑子里的激情搞机沙雕梗,
搞完手头的欠债就发
...大概

01. 【汉康】夏日度假梗也许?老套美国片的那种鲜艳靓丽色调和轻松愉快风格,穿着夏威夷风衬衫沙滩裤戴墨镜的汉克和夏季警局制服的康纳!
——制服!衬衫!最好还有短袖!

02. Immortal lover 【汉康】经历报废与新个体的康纳,汉克的心结,被打掉的俄罗斯轮盘...
总而言之是不论忘记多少细节和过往我依然会爱上你这种又老又酸的情节😂

03. 依旧【汉康】逐渐丰富的微表情和小动作,用"I'm not deviant"和"Lieutenant"掩饰对自我异常不安的康纳与老父亲一般摸头杀并试图谈心的汉克^q^

04. 事后梗,汉克问要不要带康纳洗个澡什么的
康纳:我体内的纳米机器人有自动清洁功能,加载的性爱模块必要时可以将伴侣的【哔——】储存或排出,因此性行为后的清理属于非必要环节,副队长。
汉克:喔天哪,听起来有点恶心,模控生命的研发人员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康纳【眨眼】:不过,资料显示72%的人类伴侣倾向于事后洗澡并在浴室再来一发,副队长,如果你想,我也非常乐意与你共度良宵。
汉克:...这天杀的仿生人怎么可以这么该死的性感!!

评论
热度 ( 64 )

© 轻薄少女糯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