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存在感。

起点文安利聊天同人创作群招新啦!

交流群♂欢迎各位小可爱❤

松莱耶的斯特:

各位萌新太太神仙们不来看一看吗?我们非常友善!我们热爱产粮!我们脑洞比天大比海深!我们滴滴滴!


咳咳咳,现在进群将会获得秒进服务哟?嘛,我们随时都欢迎啦!


作为经常被欺负的管理我有话要说,我们群功能很多的,可以讲脑洞,可以安利小说,可以求安利,可以拼字,可以互相督促产粮,可以交换车车嘻嘻~



无论你需要什么样的同好我们都能提供嘿嘿嘿~再说了,同好是要自己创造的!没有同好就安利啊!你撒下一份安利,将会收获好多个同好!——也许还有各种邪恶混乱的车车呢嘿?


啊,不知道说啥了,大概这样吧,进群就算不活跃也行啦,偶尔浮上来换个气也好嘛,我们很有趣的,你会舍得不和我们聊天么~比心心❤❤❤







不好意思差点忘记群号……


欢迎加入一号起点学术交流处,群号码:571195302




我翘首以盼你的加入!我是斯特,我,我要睡觉了💤

评论
热度 ( 49 )

© 轻薄少女糯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