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存在感。

羽落春深 叁 ‖ 黑夜将至女性向同人

女性向同人,女性向!!
于谦&杨小千向
武力值偏低的仙侠paro

——————————————————————

于谦深深皱起了眉头,看得出他咬了一下牙:“他还能不解释?”
“为什么不可以呢,你一不是他的主人二不是他的上级,”杨小千的手指轻轻敲击着玉石雕琢的酒杯,面上露出些微的苦笑,“而且他就是那样的,你也知道啦...自从变成阵灵以后对人就更加爱理不理的了,很难想明白他在想什么啊。”

“他不爱搭理,那我们就自己去查。”于谦脸色紧绷,坚定,还带着些许杀意说,“一个一个地筛查...总能找到些什么。”


“也不用太兴师动众,我去刘远舟那走一趟看看再说罢。而且这件事本身也很奇怪...”漆黑的袖子一晃,杨小千的手上就出现了一杆用上好的细腻青玉石打造的细长烟斗,只见他晃了晃手腕,就有朦朦胧胧的白色烟雾细细地腾起,在空中缠绕。他把烟斗凑近嘴边轻轻啜了一口,缓缓道,“这是一个试探...很直白,浅显,简单粗暴。不像是他的风格。”
“温言手下有点智商的妖怪不多,能指使动能在你手下撑几次攻击还不伤筋动骨的妖怪的就更少了,而且这事儿显得很急躁...”杨小千揉了揉眉头,感觉自己被对面的人传染得也忍不住想要皱眉头了,“你们这段时间对城郊的收复也很顺利对吧?” 


于谦想了想,觉得自己有点明白杨小千的意思了:“你是说白突然安静下来不对头?”
“嗯,”好容易把眉头揉开,牙齿就不自觉地咬住了下唇,杨小千隐隐觉得自己的脑袋有点发胀,用短暂的冥想代替休息,持续几乎半个月的高强度运转毕竟还是有些勉强了。他用烟杆敲了敲桌面,企图用冰凉的撞击声让自己的思路清晰一些,“偏偏刘远舟说的下一次魔潮近在眼前,可是直到现在整个城池还没能完全收回,我们与妖族的势力犬牙交错,如果白不声不响突然有些什么大动作,那可真是挺要命的。”


“行,我马上回去彻查与妖族相关的蛛丝马迹。”于谦看出了他的疲惫,顿时觉得心下烦躁,也不想在这多磨蹭,起身就想驾上飞剑离开。但他看着杨小千一边叼着烟杆一边心不在焉地收拾酒桌的模样,心里居然生出几分踌躇来。


“你...”话到嘴边却是滚了又滚,改了又改,但始终觉得心里梗着什么说不出来,明明不是走岔了气,也不是受了什么明道暗枪,偏叫人难受得紧。


杨小千看他的样子哪里猜不到他在愣些什么,登时笑了,纤长的手指让烟杆上下晃了晃,白色灵动的烟气也随着笑容轻盈地跃动:“好好,我会保重的,再会咯!”

于谦盯着他看了一眼又一眼,嘟囔了一句什么,脚下飞剑才慢慢浮上半空,随后清啸一声,化作一刀煌煌剑光冲天而起。


万里高空的云气上,一道剑光正待划破这重重雾霭一般的云雾,又居然停了下来——是后面一道黑色的雾气追来了。


“看我这记性...忘了这个。”黑雾散去,露出年轻仙人的脸,杨小千手里捧着一块流转着温润光华的玉珏,递向于谦,脸上有些微的歉意,“茜姑娘去得突然,我本来想着这块定神玉能让她好受些,想不到红颜薄命...不过这块玉亦能收拢温养新魂,不如你收着,办了你的事之后,让她投个好人家?”

“...嗯。”于谦顿了顿,绷着脸从杨小千手心拿走了那块触手温润的玉石,顿了顿,究竟还是没能说出让他多保重多养养身体堂堂仙人就别为这么多琐事烦心云云关照,迟疑着,甚至有点不太情愿地道了谢。


他看着杨小千消失在云层中的身形,默默握紧了那块玉。


“...杨小千。”

————————————————————————————
为什么私设的女炮灰存在感这么强啊口胡!!!而且越写越觉得她很惨....虽然目前还看不出【大概?】
欢迎猜剧情

总之这是一个狗血ooc
我明明只是想看仙人于杨谈恋爱啊!!!!!!

评论 ( 7 )
热度 ( 8 )

© 轻薄少女糯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