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存在感。

羽落春深 | 黑夜将至女性向仙侠paro

女性向,女性向,女性向!!!

腐向注意!!ooc注意!!

 

于杨/仙侠paro/公举与城主

 

 

烟雨朦胧,青山重重,飘逸的楼阁在群山间点缀相连。楼台飞瀑,劲松修竹,不时有仙鹤从云雾中滑过。

 

“您好呀,于天师。”一身黑色长袍的年轻的女子放下竹伞,露出一张清丽的脸庞和深邃迷人的黑色眼瞳。她歪了歪头,带着点狡黠轻笑道,“好容易才找到您,可花了我不少功夫呢……”

她注视着脸色严峻、目光锋利的年轻道士,带着点哀怨地问道:“哎呀……您,不欢迎我吗?”


回答她的是一道充满杀意的凌厉剑光。


女子大笑一声,腾身而起,身形飘飘地一个挪移,竟险之又险地从那直至脖颈几乎难以避开的剑光下躲了开来,只是肩膀仍然被锋利的金气割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鲜血淋漓,一下子就染红了半边身子。

她捂住仍在不住流血的伤口,表情哀愁地望着于谦,长长的黑发披散下来,和一身黑衣融为一体,脆弱得令人心碎。然而对面的人毫无怜香惜玉之心,手指一点,就有数十道剑光嗡鸣着从上下前后奔向女子,霎时间就将其撕成了碎片。奇怪的是女子被劈碎以后竟是化成了无数飘飞的黑色纸屑,并循着什么风似的飘飞而起,竟然在倏忽之间穿过剑网,扑向了于谦。

“呵……”黑色的纸屑眨眼间就重新凝聚成人形,只是这次不再是刚刚眉目清秀的少女,而是阴沉妖媚的成年女人。她自身后趴在白衣道士肩上,暧昧地对他的耳朵吐出冰凉森冷的气息,“浪费了我好容易找来的一具可爱皮囊呢?看来你对那女人也没多大情意嘛……”

 

“滚开。”于谦冷着脸捏出一个法诀,凌厉的剑光再次化成耀眼的剑阵,这次带上了些许紫金色的细小闪电,将女子的身影撕碎。

数量和大小都消减了许多的纸屑化成一群很小的黑色凤尾蝶,在被剑光最后一次撕碎前,女子放肆的大笑在屋里响起。

“后会有期呀,年轻的道宫宫主!”

 

于谦皱眉站在房间里好一会。

这是一个很简单很朴素的小木屋,屋里弥漫着苦涩的药味,只能在床上的绣花和窗口的梳妆镜看出这曾是一个重病的,女儿家的住所。但此时桌面已经积上小小一层灰,看得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用了。

他举步迈出房门,远远地立刻有仆役打扮的人小跑上来,敛首行礼后紧张地问道:“宫主,这房子……?”

于谦甚至懒得看他一眼,头也不回地就往前走,只留下冷漠的一个命令。

“烧了。”

 


评论 ( 5 )
热度 ( 9 )

© 轻薄少女糯糯子 | Powered by LOFTER